市委外办赴高校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17 14:36  

12910市委外办副主任张树忱先后到郑州轻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和河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

郑州轻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党委书记王伟和院长陈文凯着重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及学科发展、研究机构设置、师生对外交流等基本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外事交流相关工作。双方还就中原特色文化、中原戏曲等方面与省内高校合作情况作了交流探讨分享外事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张树忱表示自“和平鸽”外语志愿者服务队伍成立以来,市委外办多次组织志愿者参与国际活动、开展服务礼仪讲座搭建对外合作交流平台,在服务高校上进行了有益尝试,为高校师生提供实践机会,也有效传播中原文化希望今后在彼此感兴趣的领域加强合作,为中原经济文化建设及对外传播增色添彩。

在河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期间,院长张俊杰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同志介绍了近五年来学校对外合作和留学生的招收与教育情况双方就和平鸽”外语志愿服务、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国际合作与交流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一致认为,要积极发挥各自的资源平台优势,取长补短、协作共进,共同推动事业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