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外办到中原区调研外事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11 17:28  

12月11日上午,省委外办亚非处处长刘宝、副处长常凯一行5人在市委外办副主任张树忱、二级调研员王学兵等的陪同下,到中原区调研外事工作开展情况,中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成小波,区委办公室、莲湖街道和中原西路街道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宝一行先后前往位于郑州中央文化区(CCD)的郑州市大剧院、郑州市博物馆、郑州市美术馆、郑州市奥体中心及郑州市二砂文化创意园区进行实地调研,全面考察了中原区主要外事接待资源,详细了解了中原区文化旅游资源发展历程、工业文化传承发展和现有文化产品的打造建设情况以及中原区今年以来的外事工作开展情况和对外交流情况刘宝充分肯定了中原区外事工作,她表示中原区的快速发展有目共睹,希望中原区进一步充分挖掘、用活用好自身资源优势,全力打造中原区在全省对外交流中的王牌名片积极融入全省全市对外开放整体大环境,推动中原区在旅游、体育、教育、文化、商贸、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加强对外合作,提升外事服务大局、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省市县三级外事部门要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搭建更多更好的交流平台,讲好河南故事,传播河南声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