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国际友谊园建设方案研讨会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7 16:54  

规划建设郑州国际友谊园,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郑州“六个国际化”的重要举措,旨在打造城市会客厅,让更多市民和国际朋友了解郑州国际交流的文化载体、历史见证、国际赠礼等,进一步提升大家对郑州国际化的认知度和参与感。

11月26日,郑州国际友谊园建设方案研讨会在市委外办召开。此次研讨会由市委外办、市园林局共同举办,围绕国际友谊园初步建设方案,对园区功能、友城展示、国际元素、互动体验等方面内容进行探讨,提出了改进和优化建议。

在听取设计方介绍后,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对方案蕴含的生态有机、海绵城市等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园区规划要高站位谋划、高质量推进,在种植友谊之树、设置友城方位牌、展示主题雕塑等必备元素之外,要注重审美和留白,让市民获得更好的互动体验,市委外办、市园林局相关责任人分别发表了意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