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2020年理事会会议线上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0 10:04  

11月9至13日,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UCLG)2020年理事会会议通过线上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世界城地组织秘书处主办、全国对外友协和广州市政府共同承办,主题为“疫情中的城市和地方政府”,来自48个国家189个会员城市(地方政府、协会)和国际组织共约300名代表参会。

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向大会发来视频贺词世界城地组织主席穆罕默德·邦德拉、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林松添、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国际移民组织总干事维托里诺、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等应邀作主题发言西安市市长、世界城地组织联合主席李明远,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前副会长、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联合主席宋敬武等出席并发言。 

会议期间,执行局工作会议讨论了世界城地组织法定事务和组织事务,审议了罗马执行局会议报告等;理事会工作会议审议了德班世界理事会报告和2020年主席团报告,讨论了2021年工作方案和政策理事会架构及议程,通报了UCLG协商机制的工作方案及领导层情况,审议了财务管理委员会报告等事项。

作为UCLG本届理事会和执行局成员,郑州市应邀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