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2020-2025年宣言》发展委员会举行第二次视频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29 16:47  

10月28日上午,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2020-2025年宣言》发展委员会举行第二次视频会议。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全印度地方自治协会、新西兰地方政府协会和郑州市、福州市、无锡市等多个会员单位代表应邀参会。会议由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秘书长博纳蒂娅女士主持。

参会代表对《2020-2025年宣言》初步草案进行了热烈讨论。郑州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经验分享,开展项目合作,比如在城市管理、发展等方面选取好的经验,通过亚太区平台线上方式进行分享,以促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并期望通过项目设计、论证、落实等,使《宣言》内容更丰富、更全面、更务实。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欧亚部副主任关立彤表示,原则上同意《2020-2025年宣言》在促进有效的民主自治和善治等六个方面的规划内容,特别是“将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打造成公共卫生知识中心,分享应对大规模公共卫生危机经验的知识”的倡议,并愿提供积极支持和协助。

市委外办三级调研员、市对外友协会长崔萍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