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建强一行就“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加强国际友城建设”情况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16 10:11  

10月14日上午,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法建强带领视察组,赴郑州市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联合签证中心,就“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加强国际友城建设”情况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副主任刘洪、三级调研员、郑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崔萍陪同视察。

在宇通公司,该公司海外营销总监王文韬向视察组一行介绍了近年来宇通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拓展海外业务情况。他表示,目前“一带一路”沿线市场正在成为宇通客车海外业务的核心区域,疫情期间宇通公司还积极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区域及全球公共交通行业国际抗疫合作,赢得了当地政府和合作伙伴的广泛赞誉。

在河南联合签证中心,郑州航空港区商务和物流业发展局副局长杨晓峰主要介绍了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战略定位、郑州机场航线网络、河南联合签证中心情况、柬航打造“郑州-金边-东盟空中丝绸之路”项目进展以及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投资和技术促进办公室(中国·北京)北方区域协同中心落户港区等方面情况。他表示,随着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逐步推进,相信以签证中心和柬航项目为代表的涉外标志性项目,将会更多的落户港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