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邀与世界智慧可持续城市组织就智慧城市建设举行视频会谈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2 15:02  

8月28日,世界智慧可持续城市组织(WeGO)秘书处邀请郑州市委外办、市发改委、市大数据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就智慧城市建设举行了视频会谈。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主持我方座谈。

世界智慧可持续城市组织秘书处项目部总监艾伯特·格拉夫首先介绍了该组织的概况、项目及正在筹备的东北亚智慧城市网络相关情况,并邀请我市加入世界智慧可持续城市组织,以及正在筹备中的东北亚智慧城市网络,共享智慧城市领域的最佳实践与经验,推进全球智慧城市建设。据了解,该组织将于11月25日举行东北亚智慧城市网络线上活动,届时将邀请我市参会。

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张幼明、市大数据局副局长韩晓东分别分享了8月5日参加中日韩智慧城市建设线上研讨会的体会,并介绍了郑州市智慧城市建设的具体情况。

潘新红表示,郑州市会积极考虑艾伯特·格拉夫先生的建议,期望通过世界智慧可持续城市组织这个交流平台,同世界其他智慧城市相互交流与借鉴,以及在东北亚智慧城市网络框架下与更多城市开展交流与合作。

郑州日报、郑州电视台、郑州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对此次视频会谈进行了报道,并现场采访了张幼明和韩晓东。市委外办三级调研员、市对外友协会长崔萍参加会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