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宣传普及领事保护知识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17 15:16  

为加大领事保护宣传力度和提高外事服务水平,2020年8月14日上午,管城回族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注关切的问题,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积极参与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的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暨“阳光政务、民心所望”宣传活动。管城回族区委外办结合外事工作职能,摆放了宣传海报,设立了咨询台,发放了《寻求领事保护的常见问题》出国前后温馨提示》等多种宣传资料及水杯、指甲剪套装等宣传品,并积极推介“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12308热线”、“领事直通车”、“郑州外事”微信公众号和外事小程序。

为调动群众积极性,现场还进行了“幸运转转转”趣味问答节目,通过互动小游戏,充分引燃全场热情,大大拓展了领事保护知晓率,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应急处置能力。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80多位群众进行了相关咨询。

活动在商都遗址公园举行,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丽华,管城回族区商都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郑向阳,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张平等领导出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