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驻上海领事馆商务领事一行拜访郑州市政府外办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23 16:20  

2020年6月18日上午,比利时驻上海领事馆商务领事菲利普·德尔考特先生一行3人拜会郑州市政府外办。

菲利普·德尔考特先生介绍,比利时瓦隆大区已于2019年同河南省签订了合作协议,此行主要是对接19日举行的河南省-比利时瓦隆大区经贸合作对接交流视频会议相关事宜,下步比利时将在健康医疗、食品、农产品及教育等领域,加强与河南省和郑州市的合作。

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张镇宇和市商务局副局长刘沛涛,与客人共同回顾了瓦隆大区同郑州市近30年来的友好合作历程。张镇宇表示,郑州兼具公路、铁路、航空和通信的枢纽地位,目前已确立大都市区引领中原城市群建设的发展战略,并正在大力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比利时瓦隆大区是发达经济体,与郑州市在跨境电商、医药、物流、教育等领域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商务合作上能更上一层楼。

市政府外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比利时瓦隆大区驻郑州代表处代表参加会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