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 召开外事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11 09:57  

2020年58日下午,管城回族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外事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郑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区外事工作。会议听取了管城区外事工作2019年总结及2020年进展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管城回族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管城回族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和2020年对外工作要点区委书记、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虎强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外事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地方外事工作是党和国家对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对外交往合作、促进地方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做好外事工作的重要性,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外事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着眼大局、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外事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全面汇聚外事工作合力四要强化纪律要求,从严规范因公出国管理。

区领导张艳敏、张艳华、刘霞、魏建民、赵吉平、姚方海、刘利、史伟、刘宁及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