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召开2020年度对外交流合作项目说明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19 13:09  

1月15日下午,市委外办召开郑州市2020年度对外交流合作项目说明会,主任潘新红及部分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副主任刘洪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市财政局等相关领导到会指导。会前,市委外办共征集全市对外交流合作项目190个,涵盖人文交流、产业合作、经贸往来等多个领域。会上,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卫健委、经开区、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二七区、管城区等单位先后对28个一类对外交流合作项目进行了说明,与会同志还就统筹外事资源、服务项目发展等充分研讨交流,形成了若干建设性意见。

潘新红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交流互鉴的学习会,又是一次扩大开放的研讨会,更是一次面对面交流的通气会,对于协调各方力量、统筹全市对外合作资源、实现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外事工作服务全市发展水平,具有深远意义。希望大家充分研讨、认真交流,会后抓好项目对接,通过项目落实,提升服务实效,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