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参加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减缓 新冠肺炎疫情对亚太区经济影响”网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26 17:54  


4月23日下午,市委外办代表郑州市参加了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召开的“减缓新冠肺炎疫情对亚太区经济影响”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由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秘书长博娜蒂娅·詹德拉德维博士主持,共有七十余名会员单位代表参会。北京、郑州、广州、杭州、西安、海口、福州、济南、武汉、义乌等国内会员城市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新西兰地方政府主席戴维·卡尔先生、亚太区秘书长博娜蒂娅·詹德拉德维博士以及联合国亚太经济与社会委员会曼谷办事处、中国西安市、菲律宾伊里加市等代表通过网络平台分享观点,各级地方政府通过出台金融政策、搭建网络平台等举措来应对疫情、恢复经济。

大家一致认为,新冠肺炎疫情是目前全世界面临的严峻挑战,地方政府应不断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为疫情防控提供必要的公共服务,有规划的逐步恢复社会生活和经济。在疫情面前,无人能够独善其身,加强合作、消除分歧,积极分享,共同应对,才能早日战胜疫情,使人民生活和经济回归正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