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就“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第八届会员大会主题”召开研讨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20 20:03  

4月16日,郑州市委外办召开“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第八届会员大会主题”研讨座谈会,就进一步明确本届大会主题进行研讨。郑州市政府研究室主任海福军、共青团郑州市委书记石玉,郑州市委政研室、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河南保税集团、郑州宇通公司有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主持会议。

市委外办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世界城地组织的基本情况以及亚太区第八届会员大会的相关情况。随后,与会人员结合郑州的城市定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历史文化底蕴以及各自行业、领域的特点就进一步明确本届大会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为下一步更加科学、准确地确定大会主题奠定了良好基础。最后潘新红表示,感谢大家对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市委外办将认真梳理、分析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形成系统研讨成果,上报市委市政府,为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建议。

市委外办副主任张树忱、副调研员、市对外友协会长崔萍,以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