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就规划建设 “郑州国际友谊园”开展前期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17 12:55  

为进一步增加国际元素,推进城市国际化,郑州市拟规划建设“郑州国际友谊园”。4月14日,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带领有关人员实地考察了郑州植物园、南环公园规划、建设情况,并与市园林局局长辛绍河以及郑州植物园、南环公园领导进行了交流。

在调研中,市委外办一行认真听取了园方的总体介绍,并对实地考察了园区的规划、建设等情况。潘新红介绍此次调研目的时指出,旨在通过调研,为规划建设“郑州国际友谊园”做前期准备。未来通过建设“郑州国际友谊园”,在郑州市举办国际活动、开展国际交往时,邀请来郑参访的国际友好城市市长和重要外宾到这里共植友谊之树,共同见证双方友好交往,对提升郑州国际化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实地考察后,潘新红要求市委外办相关处室负责人要与市园林局和园方加强沟通联络,共同做好“郑州国际友谊园”的谋划、论证等,尽早推动规划建设。

市委外办副主任张树忱,市委外办副调研员、市对外友协会长崔萍参加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