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分会召开地方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网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10 10:24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蔓延,分享地方政府抗击疫情的做法,更新当前面临的挑战和应对策略,4月9日下午,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分会召开了地方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网络会议,共有70余个会员单位代表参会。网络会议由特邀嘉宾联合国难民署驻韩国仁川代表桑贾亚·巴蒂亚主持,亚太区秘书长博纳蒂娅致开幕词,亚太区主席、印尼泗水市市长瑞斯玛哈尼和广州市、菲律宾伊里加市、马来西亚梳邦市、尼泊尔比尔根市分别就各自疫情防控情况做了分享发言,桑贾亚·巴蒂亚、日本庆应大学传媒与管理研究学院瑞吉肖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分别就各地针对疫情采取的紧急应对措施和在全球疫情背景下地方政府扮演的角色等做了主旨发言。在会议讨论环节,西安市、韩国全州市分享了疫情防控做法和经验等。

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市对外友协会长崔萍参加了此次网络会议。作为亚太区第八届会员大会承办方,我市一直与亚太区秘书处保持密切联系。此前,市委外办已就郑州市疫情防控情况与亚太区秘书长进行了交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