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外大使郑州行 郑州发展真是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25 16:09  

12月22日至24日,外交部大使参赞学习班调研团来郑学习调研,深入了解郑州社会经济发展最新情况,为扩大对外开放、提升对外交流合作水平建言献策,提高外交工作服务国内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水平。

在郑期间,调研团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建强、副市长万正峰、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等陪同下,先后来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东新区、经开区和惠济区等,实地考察了郑州新郑国际机场、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中大门保税直购体验中心、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黄河博物馆、郑州黄河文化公园、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宇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等具有代表性的经济、社会项目。调研团一行边看边听边交流,深入了解了郑州市近年来经济发展变化,对郑州在改革开放进程中的巨大变化,以及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对外开放良好态势高度赞誉,并表示将发挥驻外使领馆优势,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对外开放发展给予大力支持。

省委外办主任付静、副巡视员杨建伟,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等陪同了相关调研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