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驻华使馆商务公使衔参赞艾晔宾访问郑州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23 11:10  

12月17-18日,以色列驻华使馆商务公使衔参赞艾晔宾一行访问郑州。

17日下午,副市长史占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就智能交通、经贸、农业等领域事宜进行了探讨。史占勇强调,双方经贸领域发展存在很强的互补性,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双赢。艾晔宾表示愿同郑州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合作。

在郑期间,艾晔宾一行先后与多家部门进行座谈交流。在与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座谈中,详细了解郑州市与以色列间的经贸往来状况、重点工业运行情况,以及我市汽车行业特别是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现状;与市农委进行座谈中,双方就蔬菜新品种研发应用、种子引进、节水农业技术等进行了探讨。通过座谈,双方建立了更加通畅的联络渠道,为开展进一步务实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了智能交通、自动驾驶技术等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