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亚太区秘书长访问郑州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10 15:43  

应全国对外友协和我办共同邀请,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亚太区秘书长博纳蒂娅女士一行于2019年12月6日-8日访问我市,就2020年亚太区第八届全体会员大会筹备工作事宜与我市进行磋商,并考察会议举办场地、酒店设施和大会参观考察线路等。全国对外友协欧亚部副主任张若宁等专程陪同博纳蒂娅秘书长访问郑州。

12月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会见了博纳蒂娅秘书长一行。徐立毅书记首先对博纳蒂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郑州市情,并表示希望与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亚太区分会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同时还表示郑州将为亚太区第八届全体大会的举办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让与会代表更多了解河南和郑州,不断深化经贸文化交流,促进务实合作。博纳蒂娅秘书长感谢郑州对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亚太区分会工作的支持,并表示期待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把亚太区第八届全体大会办成一届富有新意、成果丰硕、影响深远的大会,为更多国际城市、国际企业走近郑州、了解郑州搭建有效平台。全国对外友协欧亚部副主任张若宁表示,全国对外友协将全力支持郑州把本次会议办好。

市长王新伟、市委秘书长牛卫国、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等参加了会见。

在郑期间,博纳蒂娅秘书长一行考察了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奥体中心和相关酒店;参观了登封少林寺、新密高沟村,在延鲁武校观看了武术表演,对少林武术文化和乡村文化表示出极大兴趣。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市对外友协会长崔萍陪同代表团在郑参观考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