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召开APEC商务旅行卡宣介推广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09 14:29  

11月28日,郑州市委外办召开APEC商务旅行卡宣介推广座谈会,市工商联、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文广旅局等单位及部分外向型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外办副调研员、市友协会长崔萍介绍了APEC卡的有关情况,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郑州市联钢实业有限公司、郑州格德格瑞机械工程有限公司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APEC卡申办、使用、管理等情况,并与与会企业代表相互交流、积极探讨。企业代表们表示,在对外商务活动中,持有APEC商务旅行卡在节约经济成本、时间成本和通关便捷程度、商务洽谈时外方的信任度等方面,均有非常大的优势和便利。

最后,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总结讲话。她指出,APEC商务旅行卡是“外事为民”的具体表现,是联系企业、服务经济发展的良好渠道,切实为企业提供了方便,节约各项成本,希望参会单位能够结合工作加大对外向型企业的宣介力度。市委外办也将多渠道、多层面地对APEC商务旅行卡宣介推广,为企业申办提供更加便捷、周到、优质的服务,推动我市企业“走出去”,切实为郑州城市建设国际化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