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毅会见航空港区国际专家委员会专家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19-11-04 14:43  

10月26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会见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国际专家委员会专家约翰·卡萨达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升航空港区发展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徐立毅对卡萨达等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郑州条件优越、资源丰富,有着“一带一路”、中部崛起、黄河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叠加优势。当前,郑州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航空港区临空经济、枢纽经济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中部崛起发挥应有作用。希望专家们发挥好智力、资源优势,帮助航空港区打造符合国际规则、具有河南特色的国际性航空枢纽,不断提升竞争力,为郑州、河南乃至中部地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卡萨达感谢郑州市的大力支持并表示,近年来,郑州航空港区取得了巨大的发展,专家们将进一步深化与郑州的合作,共同努力把航空港区打造成世界认可的国际性航空城,并将总结好航空港区建设发展经验,为世界航空经济发展讲好郑州故事、提供郑州样本。

焦豫汝、马健、牛卫国参加会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