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鸽倾力服务 郑交会上展风采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18 09:59  

10月11日至14日,第二十五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郑交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郑交会致力于开拓国际市场,邀请到了包括俄罗斯、印度、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在内的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为保障交易会顺利进行,提升郑州国际语言环境,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郑州市委外办选派了55名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的外语志愿者,为交易会提供英语翻译及登录咨询等服务。

开幕前,市委外办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详细讲解各自展区及岗位职责,并邀请郑交会会务组相关工作负责人带领志愿者察看熟悉会场。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了进出口贸易展区前期事项对接,并协助国外参展商进行布展等工作。

会展期间,翻译岗志愿者尽心尽力为参展商及与会嘉宾提供外语咨询服务;登陆咨询岗志愿者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嘉宾详细解惑、做好引导。志愿者们敬业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语言素养,赢得了与会嘉宾及主办方的纷纷称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