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代表团访郑考察 “2019年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赛事筹备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10 10:07  

作为国际乒坛的年度收官之战,2019年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2月12日至15日在郑州举办,届时将进行全球直播。9月4日至5日,国际乒联市场总监马特·庞德一行8人抵达郑州实地考察2019年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赛事筹备情况。

9月5日下午,副市长孙晓红会见了代表团并进行座谈。孙晓红向代表团介绍了郑州市情和赛事筹备情况,表示我市具备一流的办赛基础,有着丰富的办赛经验。下一步我市将在中国乒协指导下,积极吸纳国际乒联建议,学习借鉴其他城市办赛经验,按照国际乒联赛事服务标准和规则精心策划,周密做好各项赛事筹备,努力把2019年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办得亮眼出色,进一步提升郑州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

通过实地观摩郑州奥体中心、市体育馆、国际会展中心等,马特·庞德一行对我市先进的场馆和完备的体育设施表示赞赏,对我市办好赛事充满信心,期待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把赛事办得圆满、精彩。

省体育局副局长马宇峰、省乒乓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晓、市体育局局长王微等参加会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