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一行访问菲律宾马卡蒂市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05 09:21  

9月4日上午,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一行三人抵达菲律宾马卡蒂市,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参加2019年UCLG亚太区执行局及理事会会议,访问马卡蒂市政府,进行友好交流。

9月4日下午,潘新红主任一行来到马卡蒂市政府。副市长莫妮卡·朗多姆女士率议会议员、旅游文化和国际事务委员会及贸易商业和工业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一同会见代表团。

朗多姆女士对潘新红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马卡蒂市基本情况。潘新红主任首先感谢市长阿贝·敏乃女士的盛情邀请及副市长朗多姆女士的周到安排,随后向与会人员播放了郑州市情宣传片。她表示,自2005年两市签署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以来,两市成为了同舟共济的好朋友,相隔万里彼此牵挂。通过这次访问,她感受到两市快速发展的共同之处,并希望两市今后加强互访,促进相互了解,推进务实合作,为历久弥坚的友谊和互利共赢的信念铸造坚实基础。潘新红主任诚挚邀请市长和副市长适时访问郑州,亲历郑州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加深了解,深化友谊,拓展多领域交流与合作。

副市长朗多姆女士表示,为郑州市近几年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高兴,中菲两国山水相连,马卡蒂与郑州有25年的深厚友谊,将来必定能在更多领域取得丰硕的成果。

期间,双方就交通、工业、文化、旅游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会见结束后,市长阿贝·敏乃女士与潘新红主任合影,并互赠礼品。

市委外办副调研员、市友协会长崔萍参加上述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