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万正峰会见意大利 米兰中国文化中心主席李群来一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26 08:44  

8月23日上午,副市长万正峰会见了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主席李群来一行。

万正峰首先对李群来主席为中意文化交流、郑州市与米兰市的友好交流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李主席常年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传播,成果丰硕。郑州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吸引了各界关注,对外开放程度愈来愈高,两市将有更广阔的交流合作空间,希望两市未来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李群来表示,感谢万正峰副市长拨冗会见,并详细介绍了意大利欲在郑设立意大利商务中心,以及2020年意大利“中意文化艺术节”活动等情况,希望借助文化交流,向意大利推介河南元素、郑州情怀,让越来越多的意大利人感受到中国文化的魅力。

代表团在郑期间参观了郑州市文化馆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和瑞光创意工厂,并与市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市友协会长崔萍参加了上述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