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晋州中韩青少年国际教育文化交流活动在郑如期举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13 15:23  

继7月中旬我市教育文化青少年交流团赴国际友城-韩国晋州市进行友好交流访问后,8月2日至6日,韩国晋州市教育代表团一行11人来郑进行交流访问。

活动中,代表团青少年入住郑州57中同学家中,深入体验了中国日常居家生活,共同体验了具有中国传统元素的中国结手工制作,与航模社团、乒乓球社团同学们交流互动,切磋技艺,拉近了相互距离、增进了彼此感情。活动期间,代表团参观了开封清明上河园、省博物院、园博园、郑东新区、少林寺等,将中原古都独特的人文气息和现代魅力展现在国际友人面前,让他们亲身感受到中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兼容并包。

自2000年7月,郑州市与晋州市正式缔结国际友城关系以来,两市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交流与合作项目。特别是连续14年成功举办的“郑州--晋州中韩青少年国际教育文化交流”活动,让两市青少年通过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开拓眼界,延续了两国青少年的友谊,成为传承两国友好关系的重要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