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鸽 外语志愿者服务中国国际坚果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09 16:13  

8月5日-6日,2019年中国国际坚果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来自世界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位业界精英参加。为保障会议交流洽谈,提升和平鸽外语志愿队伍服务水平,郑州市委外办选派了15名来自郑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的骨干志愿者,为大会提供英语、德语翻译服务。

中国-智利核桃对接会上,6名志愿者为智利数家厂商代表(包括种植者、脱壳厂商、出口商、进口商、工厂用户等)进行了一对一专职翻译服务,协助其与参会的中国坚果贸易行业代表交流洽谈。另9名志愿者分布到坚果干果展位洽谈区不同展位,用流利的外语为双方做洽谈翻译,为广大国内外客商深入对接、互利共赢创造商机。其中一位志愿者石赛依表示,“2019中国国际坚果大会,为世界各地客商了解河南、了解郑州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也为和平鸽外语志愿者提供了学习提升平台。一定会以自己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专业的外语翻译,为在郑州举办的国际会议贡献力量,在给予中提升自我,在志愿中收获人生。”

会前,市委外办志愿者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对志愿者分批次进行了会务培训,帮助大家详细了解中国国际坚果大会有关情况,在明确志愿者岗位与职责的基础上,重点演练坚果贸易洽谈翻译服务。志愿者良好的外语沟通能力和专业服务态度,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悉,这是中国国际坚果大会首次在郑州召开,包括青岛沃隆食品、中粮集团、洽洽、良品铺子、三只松鼠、华联、金果苑等国内业界大家,以及世界干坚果委员会、美国、澳大利亚、伊朗等世界各国重量级协会都率领其主要会员企业和集团业界首脑参会。同时,大会期间也是国内干坚果进口商、分销商为中秋、元旦和春节的采购最重要的对销洽谈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