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友城克鲁日∙纳波卡市 孔子学院师生代表团来郑访学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30 11:00  


7月24日至27日,国际友城罗马尼亚克鲁日·纳波卡市巴比什·博雅依大学孔子学院师生代表团一行42人来郑开展夏令营活动。

在郑期间,代表团一行参加了“绿城使者∙和平鸽外语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与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师生共同开展了“同唱一首歌、同跳一支舞、同写一副字”双语文艺表演;赴登封延鲁武术学校和少林寺参观,观看了嵩山禅宗音乐大典,切身体验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武术文化;参观了“中原戏曲第一村”-新密市高沟村,观看了村民盘鼓、戏曲表演,并在农民书法家的指导下感受了书法艺术。

通过此次的学习交流,代表团师生们对我市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增强了他们学习汉语和了解郑州、了解中国的浓厚兴趣。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做好两市友好交流使者,共架起两地友好、文明、长远交往的坚实桥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