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驻华大使葛策一行到访郑州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19 15:21  

2019年7月15至16日,德国驻华大使葛策一行4人到访郑州市,实地参观了访问登封中岳庙、少林寺,访问了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保税物流中心。

访问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期间,大使一行观摩了郑欧班列综合服务中心和郑欧进口商品展示体验中心,实地了解郑州国际陆港公司的发展历程与班列运行情况,表示德国大使馆将为双方友好往来和经贸合作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访问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期间,观摩了集团发展成就展览馆,并于该集团高层领导进行了座谈;访问河南保税物流中心期间,观摩了E贸易博览交易中心、综合查验中心、保税物流分拨中心等深入了解河南保税集团发展方略和创新成果,对“买全球卖全球”的跨境电商运营模式大加赞许。

市委外办副主任张镇宇陪同访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