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积极助推我市文化创意产业开展国际交流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27 10:18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文化创意产业与国际社会加强交流,更好地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6月25日,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邀请并陪同在我市举办五十周年全球庆典首秀专场发布会的西班牙著名时装设计师弗朗西斯·蒙特西诺斯(Francis Montesinos)及西班牙新丝路协会会长向静一行赴我市瑞光创意工厂考察交流。市委外办副主任张树忱,市委外办副调研员、市友协会长崔萍及瑞光印务总经理王凤生等陪同考察。来访客人深入了解了园区内文创、服装设计类企业和园区的发展历程,弗朗西斯·蒙特西诺斯先生对园区文化艺术氛围产生了浓厚兴趣,与园区内自主品牌设计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着我市不断参与、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以瑞光创意工厂文创园为代表的大批文化创意企业也需要顺应发展趋势,积极开展国际间交流合作,在合作中提升水平。我办将坚持致力于做好双方交流的桥梁与纽带,推动我市文化创意产业的不断发展提升,更好地在国际舞台展示郑州形象,为我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