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外办出席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女王生日庆典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19 15:39  

6月14日晚,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张镇宇出席了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女王生日庆典活动。

庆典开始前,张镇宇与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霍嘉凯先生进行了会谈。张镇宇首先转达了郑州市领导和市政府外办主任对总领事先生的问候,预祝庆典活动圆满成功,并简要介绍了郑州经济社会发展、对外开放、历史文化等情况。他说,伴随着郑州高质量推进对外开放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郑州的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郑州拥有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自贸区、自主创新示范区等国家级载体平台的叠加优势,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和前景。英中友谊深厚,合作空间广阔,希望英国有关地区和郑州市进一步加强在经贸、文化、教育、医疗卫生、旅游等方面的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

霍嘉凯总领事对郑州市政府外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郑州市一如既往支持领事馆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和高度赞赏。他说履新以来数次访问郑州,对郑州的发展非常赞叹。近年来,中英交往频繁,进入了发展的“黄金时代”。郑州至伦敦直航开通在即,这必将深化双方在经济、文化、贸易、物流、旅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