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亚太区2019年执行局会议在义乌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28 16:02  

2019年5月21日-23日,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城地组织)亚太区2019年执行局会议暨“一带一路”国际城市经贸合作对话会在浙江省义乌市召开,共有来自城地组织亚太区和全球41个国家79个城市的政商界代表及智库学者360余人出席,会议发布了《义乌倡议》。

5月22日上午,会议开幕式在义乌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全国友协副会长谢元、城地组织亚太区主席(印尼泗水市市长)丽斯玛女士分别致辞;城地组织亚太区“一带一路”主题电子期刊举行了上线启动仪式。

当日下午,城地组织亚太区2019年执行局会议在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翡翠厅举行,亚太区主席丽斯玛、各联合主席、秘书长博纳蒂娅、全国对外友协欧亚部主任沈昕出席并发言。会议通过了2018年在印度尼西亚泗水市举办的执行局会议纪录;听取了各委员会的工作汇报和工作展望;公布了2018年度临时结算单和审计报告、2019年度预算修正案及会费相关信息;同意2020年城地组织亚太区换届大会的申办时间延期至2019年7月。

受市委外事办主任潘新红的委托,郑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崔萍代表我市前往参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