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建强会见斯里兰卡科伦坡市代表团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16 10:27  

4月9日上午,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建强会见了应邀前来参加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的斯里兰卡科伦坡市政厅议员马诺哈兰·西坦·巴拉姆皮莱一行。双方就推动两市在科技、文化、旅游、教育、物流及跨境电子商务等领域加强合作进行交流。

法建强首先对马诺哈兰·西坦·巴拉姆皮莱一行来郑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郑州市情。他说,近年来,多个国家战略相继落地郑州,推动“空中、陆上、网上、海上”四条丝绸之路提速发展,加强了郑州与世界的密切联系。马诺哈兰·西坦·巴拉姆皮莱表示,科伦坡市希望与郑州在进出口贸易、旅游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推动双方经贸往来更加密切。

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市位于锡兰岛西南岸、濒印度洋,为进出斯里兰卡的门户。这里是斯里兰卡的最大城市与商业中心、印度洋重要港口。

市委外事办主任潘新红、副主任刘洪陪同参加会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