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万正峰会见立陶宛交通与通信部副部长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25 09:13  

4月24日下午,副市长万正峰会见立陶宛交通与通信部副部长里卡多斯·德古迪斯一行。双方就未来在交通、航空物流、旅游业等领域开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副市长万正峰对各位嘉宾来郑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一系列国家战略相继落地郑州,推动空中、陆上、网上、海上丝绸之路提速发展,为郑州架起通向世界的金桥。未来,郑州将进一步加强与立陶宛经贸、交通、物流等领域合作。

立陶宛是欧盟经济发展最快的新成员国之一,是我国在波罗的海地区最大的贸易伙伴,双方经贸合作多年来一直保持平稳增长势头。立陶宛享受欧盟各项优惠政策,区位优势明显,是企业和产品进入欧洲市场的门户。里卡多斯·德古迪斯表示,此次来郑,除举行“2019中国(河南)—立陶宛推介会”外,他们还专程前往郑州陆港公司考察,下一步,立陶宛希望与郑州在物流运输、旅游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推动双方经贸往来更加密切。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兵、市委外事办副主任张树忱、市商务局副局长吴安德、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明伟等会见时在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