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班普访问郑州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25 16:13  

12月23日下午,泰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班普一行8人访问郑州,实地了解在郑泰国公民生活、工作及权益保障情况,并与郑州市委外办、郑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就领事保护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郑州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对代表团访郑表示欢迎,介绍了郑州市市情以及近年来郑州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情况。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详细介绍了在郑泰国公民工作、留学及生活等情况,并对我市保障外国人在郑权益、提供便利化服务情况及违法犯罪处置政策等进行了介绍;同时就郑州公民在泰国旅游遇到的相关问题同泰方进行了沟通,希望得到泰方的关注和重视。班普就所提及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并表示此次座谈增强了双方了解、增进了彼此友谊,,希望双方在领事保护方面的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省委外事办涉外领事处副处长江世滨、市委外办副主任张镇宇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