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知识宣讲活动走进上街党校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05 16:41  

10月29日,上街区委外事服务中心在区委党校举办涉外知识专题讲座,我办涉外安全与外媒管理处刘学长处长应邀为区党校中青班学员、峡窝镇各街道办事处、社区负责人等90余人进行了一次专题授课。

随着郑州市对外开放不断扩大、国家中心城市和“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郑州对外交流日益广泛,公民出国旅游、观光日益频繁,企业对外贸易投资日趋增多,因不了解相关涉外政策法规而导致的涉外事件逐年增多。为解决相关困惑,市委外办开展了这次涉外知识宣讲走进上街区党校活动,目的是宣传涉外政策、法规,增长基层干部对涉外常识的了解,普及“涉外无小事”原则,增强涉外安全风险防控和海外领事保护意识。该活动也是市委外办走进县(市)区党校进行涉外知识宣讲的一个尝试。此次活动受到与会代表的欢迎和肯定,达到了预期目的并收到了良好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