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办召开2016年黄河友谊奖候选人评审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5-27 13:00  

为切实做好今年的“河南省黄河友谊奖候选人”评选工作,2016年5月26日,市政府外侨办召开了2016年河南省黄河友谊奖候选人评审会。会议由市政府外侨办副主任刘培林,会议邀请了评审委员会成员单位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公安局、市国家安全局、市人社局、市文广新局、市商务局、市卫生局等长期从事外国专家和国际交流工作的有关领导和同志参加评审。

市政府外侨办(市政府黄河友谊奖候选人评审办公室)组织全市相关单位积极推荐,截止5月10日,共推选出4名候选人。

评审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市政府外侨办对4名候选人工作情况和主要贡献的详细介绍,认真审阅申报资料,按照《郑州市评选河南省黄河友谊奖候选人细则》中规定的评选范围、评选条件、评选标准,对申报外国专家和华人华侨进行了逐条审核和逐一点评。经过评审委员会成员认真讨论,确定了2016我市黄河友谊奖候选人名单,将报省黄河友谊奖评审委员会参评2016年河南省黄河友谊奖。

 

                                                                  (涉外管理与新闻处供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