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为要 奋勇争先 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02 15:04  

3月1日上午,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杜新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安伟关于政法工作的批示,研究部署2022年全市政法工作,对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杜新军指出,发展要上得去,前提是社会要稳得住、管得好。2021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政法机关忠诚担当、苦干实干,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平安郑州、法治郑州建设迈出新的坚实步伐。杜新军要求,做好2022年政法工作,要坚持稳字当头,树牢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深入实施“三四五”工程,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以更主动的担当、更积极的作为、更有力的举措,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奋力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实施“十大战略”行动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宋书杰、马义中、岳希荣,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志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海奎出席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