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组织2021年春节节前专题教育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11 18:11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2月10下午市委外办组织2021年春节节前专题教育我办春节期间平安建设、保密工作、节日值班党风廉政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作出部署。

市委外办副主任刘洪传达关于做好2021春节假期期间有关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大家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24小时在岗在位,按要求落实零报告,全体人员要保持手机通讯顺畅;要确保办公场所的安全,离开办公室要做好检查,关闭电源以及电脑、打印机等电子设备,关好门窗,以免发生火灾;要严格保密纪律,及时整理、归还文件,做到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要加强疫情防控,提倡就地过年,确需离郑的按规定进行报备,履行请假手续,节假日期间聚集,做好个人防护。

市委外办副主任马国立传达了十一届市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对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大家节日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过一个清廉的春节。

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最后从“担当”“探索”“积累”三个角度对我办2020年度工作的收获和不足进行了简要总结,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做好今年特殊形势下的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出了要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