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组织2021年春节保密专题教育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11 18:10  

2月9下午,在春节临近之际,为确保节日期间筑牢保密防线,确保国家秘密安全,市委外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保密专题教育。

    会上,市委外办副主任刘洪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保密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我办春节期间保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对各处(室)文件进行进一步清理检查,将涉密文件统一交还机要室。二是要对办公室计算机进行检查,确保涉密信息不在联网计算机中存储。三是要严格落实保密制度,春节假期期间加强手机等移动通信设备的保密管理,不得处理涉密和敏感信息,不得通过互联网、微信、QQ、邮箱等公开媒体传递发布涉密信息或敏感信息。

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对春节假期保密工作作出进一步强调,要求全体同志要提高保密意识,遵守保密纪律,落实保密制度,确保不发生失泄密问题。

通过此次节前保密专题教育,进一步提升了我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