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组织“保密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18 16:28  

根据市委外办“安全保密月”活动安排,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工作人员保密意识,提高保密安全防范能力,6月17日我办组织了“保密知识专题培训”,邀请市委机要保密局牟玲玲处长来办进行讲座,并传达学习了相关保密文件。

牟处长重点围绕“日常保密管理工作需注意的几个问题”结合多年保密工作经验,通过概念讲解、案例分析等方式,对保密基本知识、国家秘密等级区分、易犯的违规行为以及使用即时通讯工具需重点防范的失泄密途径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同时针对前期在我办检查时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改进建议。授课结束后,市委外办副主任刘洪、市委外办副调研员武新军分别传达学习了相关保密文件。

最后,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做了总结发言,强调要从提升政治觉悟的高度,加强保密思想教育,同时提醒大家保密无小事,要切实增强保密意识,时刻警钟长鸣,把我办保密工作做好。

通过此次保密知识专题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办人员保密意识,丰富了保密知识,为下步筑牢保密防线、严守工作秘密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