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事办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07 14:56  

为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在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中共郑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根据省委办公厅、市委办公厅有关要求,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重在教育,要在常态。办领导高度重视,对此项活动作出了专门批示,要求按上级要求抓紧抓好。我办专门下发了《中共郑州市委外事委员会办公室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通知》,明确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宣传重点、时间、形式和要求等,确保了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我们通过集中学习、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培训、把学习教育内容纳入支部学习的内容、组织观看警示片、制作宣传版面等形式组织了的教育活动,并利用办门户网站,外办学习微信群,登载链接《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为重点内容的国家安全知识;利用手机报、微信、微博、QQ群等进行广泛宣传,积极向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推送国家安全法相关内容信息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

通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使全体人员更加认清了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危机忧患意识、树立国家安全观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