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法综治”微信公众号上线
来源:河南法制报  时间:2016-12-05 20:27  

本报讯(记者张可王晓磊通讯员李大伟)经过精心筹备,11月30日,由郑州市委政法委和河南法制报社深度合作的郑州市政法委官方微信公众号“郑州市政法综治”正式开通并上线。

“郑州市政法综治”官方微信公众号以提高公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提高郑州市政法综治工作满意度为目的,打造向广大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及时传播各级各类政法部门的工作动态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同时,“郑州市政法综治”微信公众号将紧扣时事热点,提供平安建设资讯及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实用查询和法律知识,引导群众学法、守法、用法,成为百姓平安生活的好帮手,让群众在浏览中受教育,在关注中得实惠,进一步让群众感受郑州市法治新生态。在这里,你能看到奋战在各个政法综治岗位的一线干警,他们用智慧和汗水为平安大郑州的和谐稳定添砖加瓦,他们用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守护着群众生命和财产的平安。

微信搜索公众号zzszfzz,或扫二维码,即可关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