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委外办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30 09:33  

3月26日,中共郑州市委外办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工作会议。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组领导、办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上,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处室工作就第一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一致认为,今年以来,领导班子政治站位理论学习好、组织生活会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得实,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

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强调:第一季度,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组的指导和监督下,全办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廉政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安排部署,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努力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

下一步工作中要贯彻落实规定,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突出政治教育引领,做深做实做细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好结合文章,弘扬最美家风,助推党风廉政建设;要严明党的纪律,做细做实日常监督。要提高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各领导干部、全体党员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业务之中有政治”“业务之中讲政治”的意识,做到讲政治、顾大局、重实干、见实效。要结合实际,做实党建工作。要紧跟发展形势,结合年度重点工作推进和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开展,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要改进作风,完成工作任务。各领导干部既要有思想上的准备,也要有行动上的作为,以优良作风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