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委外办召开2021年春节党风廉政建设谈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11 15:58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纪律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021年2月10日下午,中共郑州市委外办组织召开2021年春节前党风廉政建设谈话会,会议由副主任马国立主持。

会上首先由副主任刘洪对节日值班进行了安排,并进行了春节节前保密专题教育,马国立组织学习了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节前党风廉政教育。

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对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指出,春节期间,一是讲政治。春节前夕,省纪市纪委相继召开全会,都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这个统领。加强党的建设,必须首先从政治上抓起,从严管党党,必须首先从政治上严起。二是过“廉”节。要想祥和过节,就要廉洁先行。要保持高度警醒,严守纪律规矩,坚决抵制不良风气,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持廉洁自律,确保务实节俭,同时,班子成员也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管好自己分管的人,祥和文明廉洁过节三是值好班要严格值班制度。遵守24小时值班制度,不得擅自离岗。要认真做好值班登记工作,并保证节日期间值班电话畅通,重大事件要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四是要守规矩。严守疫情防控相关纪律规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