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委外办组织开展“以案促改”微视频观影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20 16:05  

为深化廉政警示教育,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818日,市委外办组织各支部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微视频观影活动,以案中人警醒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从中受到警醒、受到教育、受到警戒,通过以案促改唤醒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以市委监委拍摄的“以案促改”29部视频作品为展播内容。一部部微视频或猛击一掌,或令人深思,或春风化雨,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展示了公职人员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一些易发多发的廉政风险,生动形象地反映了正风肃纪反腐的成效,传递了崇廉尚廉的价值观念。

短短的视频,大大的警醒。通过观影活动使每一位党员感触良多、震撼极大,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要绷紧守纪律这根弦,常怀律己之心,坚守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规范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外事干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