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委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廉苑廉政教育基地和党建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13 11:07  

为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营造崇廉尚廉氛围,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廉政意识,8月12午,中共郑州市委外办组织党员干部40余人廉苑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在廉苑依次参观了“序厅、廉之荥阳、廉之史迹、廉之警示、廉之启迪”等五个展厅。通过讲解员讲解、图文展板、多媒体演绎、场景还原等多种手段,以案施教,以案说纪,系统地展示了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重要的党纪政纪条规以及腐败分子的忏悔资料,全方位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使大家深受震撼和教育。

在参观党建主题公园时,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史馆图书馆、先锋广场、青少年志愿广场等党建“红色元素”,感受党各发展时期的革命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执着坚毅、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并在初心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始终把党的各项纪律挺在前面,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时刻秉承“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民服务始终无止境”的理念,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切实做到“扬清风正气、让警钟长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