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委外办召开机关纪委委员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16 15:53  

7月15日上午,中共郑州市委外办召开机关纪委委员会议,副主任马国立主持,机关党委全体人员、机关纪委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2020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程炜组长的讲话精神,对全办下半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马国立指出:程炜组长在座谈会上的讲话,不仅仅是对半年工作的一个总结,更主要的是讲话能直面问题,切中要害,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指明了努力方向。在下半年工作中:一是要充分发挥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作用。要根据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机关党委要坚持从自己做起,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带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形成反“四风”的示范带动效应,用实际行动带动全办党员干部作风持续好转;三是严抓自律促廉洁从政。作为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要更加认真执行廉洁自律规定,严格规范从政行为,积极主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置身于党内监督、群众监督、法律监督和舆论监督之下,当好勤政廉洁的表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