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26 17:51  

4月23日下午,中共郑州市委外办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副主任马国立主持,主任潘新红做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部署2020年工作。会上还进行了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潘新红从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理论武装,丰富学习教育载体;严明政治纪律,严格执行规定制度;搞好执纪监督,加强内部规范管理;强化作风建设,规范选人用人导向等方面对2019年度市委外办的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程炜从分析认清形势,不断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面加强岗位风险防控管理;强化责任意识,深化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见效等方面对市委外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委外办全体人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领导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