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召开第四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02 10:12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有力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2月31日上午,市委外办召开了2019年第四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一年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及政治生态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第四季度的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并对年底各项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潘新红主任主持。

各分管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介绍了分管处室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个人建议。潘新红主任指出:2019年以来,我办从制度建设入手,狠抓制度落实,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抓早抓小抓预防抓教育,抓廉政风险防控,扎紧制度笼子,加强执行力,形成“不能腐”的机制;办机关党委充分发挥了监督管理职责,进一步强化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不断提高“不想腐”的意识,收到良好效果。

最后,潘新红要求:一是坚持抓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工作,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高质量的完成各项整改。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廉政教育,强化风险意识和自律意识,不断提高敏锐的观察力、思考力和鉴别力。三是严格制度刚性落实,严监督、严监管、严落实。四是加强管理能力、政策能力和担当能力建设,以党建实绩诠释对党的忠诚担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