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伞戒》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20 09:24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同志的廉政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1月15日,市委外办在办会议室组织观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伞戒》,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伞戒》以纪实手法,再现了原郑州市公安局洁云路分局原局长成键等人为涉黑涉恶人员充当“保护伞”的违纪违法案例。讲述了原本战功赫赫、人民可敬的警察,因信念丢失,思想滑坡,被金钱腐蚀,最后站在人民的对立面,成为黑恶势力的“保护伞”,沦为阶下囚的惨痛案例。案例触目惊心、震撼心灵,使观看同志深切感知到保持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重要性,也让大家看到了中央反腐力度之大、要求之严、标准之高。

通过观看,大家受到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表示要以观看此次教育片为契机,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认真汲取经验教训,坚守党性原则,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